摆客中国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

微信扫一扫,快速登录

搜索
  • 8122查看
  • 26回复

[货源发布] 走过5个年头的115究竟是什么?

  [复制链接]

3113

主题

4万

帖子

94万

积分

居住地
浙江省 金华市
发表于 2016-2-27 1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总是有人问,115是什么啊?时间久了我也不会回答了,115是什么啊到底?

115是很多个故事,多少新手从115开始第一次感受到地摊赚钱的乐趣,从此走上了地摊的发家致富之路,还有些新手从115收获了人生信心之后转做其他了,还有些拿了115没卖好就一直那么放着了,还有些没出去卖或者卖了一两次没卖好的,就转摆客一生黑了····

因为115很多人爱我,因为115很多人骂我······

挺好,让我知道了,其实我们能做的只是做好自己,因为不管你怎么做,总是有人骂你····

没有买卖就没有伤害,所以我几度想放弃买卖这件事,但是坚持下来了因为不管外界怎么说,总有些默默卖货的朋友,比如今年有个朋友,已经拿了最少50包115了,但是她每次就是付款拿货,什么话都不多说··· 但是我知道,我于她,她于我,彼此都是有价值的。

其实,做一个批发商好好卖货就是了,别那么多情怀不是吗?或者说,拿货的各位也就把我当成一个批发商就好了,我给你货而已,别那么多期待···

臣妾做不到啊。

不矫情了,115很神奇不假,但是115的神奇恰恰是因为那些坚持去卖它的人而不是它本身,它本身不过就是一些高性价比的毛衣针织衫而已,批发价11.5的叫115,这个系列还有155,顾名思义,批发价15.5元。

152504f55tmmqz12c1otmk.jpg.thumb.jpg

152505qehemtusu3atasas.jpg.thumb.jpg

给大家看下每年的115发布的帖子吧


2011年的
超给力的11.5元一件的春(秋)季针织小衫开团啦!
https://www.baike086.com/thread-23143-1-1.html

2012年的
摆客中国神奇货源11.5小衫2013年春季版重出江湖
https://www.baike086.com/thread-45624-1-1.html

2013年的115
神奇115小衫13年秋季款货源给力发布
https://www.baike086.com/thread-58763-1-1.html

2014年的115
115发布,不谈情怀谈赚钱(图片已上)
https://www.baike086.com/thread-70126-1-1.html

2014年的155的
秋季最畅销的155纯开衫货源终于来了!
https://www.baike086.com/thread-70736-1-1.html

2015年的115
2015年秋季115货源图片更新暨促销活动
https://www.baike086.com/thread-75546-1-1.html

2015年的155
155纯开衫货源发布贴包括新手包(附带免费培训)
https://www.baike086.com/thread-75258-1-1.html

最后关于如何销售115,给大家一个教程

115系列小衫销售秘籍发布
https://www.baike086.com/thread-58914-1-1.html

如果大家也想卖这个神奇的115  按照15年的帖子就行了

进货联系右侧的浮动QQ 就行 qq号是800017003

或者加微信18969390286(也是电话)

或者扫描下面二维码加微信

QQ图片20160227134759.png








不是每个摆摊的都是摆客

3113

主题

4万

帖子

94万

积分

居住地
浙江省 金华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2-27 1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下几年前的帖子的回帖量 再看现在的 不得不感叹 微信等对论坛的冲击太大了 现在的人们已经越来越不喜欢论坛留言的交流形式了

论坛是异步式的交流 而群和微信qq等是同步式的交流

但是异步式的好处 是可以沉淀 你看 5年前大家的交流我们还能看到 还能受益
不是每个摆摊的都是摆客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9

帖子

272

积分

居住地
陕西省 西安市
发表于 2016-2-27 1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下,现在回帖的确实很少了,不过,版主一直还是很耐心的讲解,在此赞下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18

帖子

296

积分

居住地
江苏省
发表于 2016-2-27 19:17 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时代不一定在进步,时代一定在改变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73

帖子

988

积分

居住地
陕西省
发表于 2016-2-27 21:39 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唯一哥,再没有其他货源了吗,货源太少,太单一,卖玩具真不看好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5

帖子

691

积分

居住地
河南省 信阳市
发表于 2016-2-27 23:00 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的,卖不好的,仍然卖不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4

帖子

141

积分

居住地
广西壮族自治区
发表于 2016-2-28 09:40 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115适合乡镇做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

主题

434

帖子

3329

积分

居住地
江苏省 无锡市
发表于 2016-2-28 1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管时代怎么变化,我想,这个论坛都是一部分人的精神家园,而且一直都是。在这里,可以收获更多的营养,可以看到更多的事情本质,也可以变得更加的沉稳,而不浮躁。谢谢你,一哥,虽然还没有做出什么成绩,但是一直都没有离开过,这个让我一直有信心的-----家园!

点评

是啊 你们一直都在 当然 你们在我就在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-2-28 11:4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113

主题

4万

帖子

94万

积分

居住地
浙江省 金华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2-28 1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吉星@高照 发表于 2016-2-28 10:33
不管时代怎么变化,我想,这个论坛都是一部分人的精神家园,而且一直都是。在这里,可以收获更多的营养,可 ...

是啊 你们一直都在 当然 你们在我就在
不是每个摆摊的都是摆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113

主题

4万

帖子

94万

积分

居住地
浙江省 金华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2-28 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忘了说了 这个要做促销活动 具体问客服
不是每个摆摊的都是摆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6

帖子

406

积分

居住地
陕西省 咸阳市
发表于 2016-2-28 22:00 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唯一,是115做活动吗?

点评

115和155都做活动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-2-28 22:27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113

主题

4万

帖子

94万

积分

居住地
浙江省 金华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2-28 2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袁伟瑛 发表于 2016-2-28 22:00
唯一,是115做活动吗?

115和155都做活动
不是每个摆摊的都是摆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6

帖子

406

积分

居住地
陕西省 咸阳市
发表于 2016-2-29 13:33 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的,具体的我问客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983

帖子

1819

积分

居住地
山西省 临汾市
发表于 2016-2-29 19:19 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,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

帖子

66

积分

发表于 2016-3-1 1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唯 一 这个货号怎么样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主题

296

帖子

1847

积分

居住地
山东省 枣庄市
发表于 2016-3-1 1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还在
谁动了我的人肉叉烧包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2

帖子

106

积分

居住地
江苏省 盐城市
发表于 2016-3-2 1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自爱在自爱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7

帖子

455

积分

居住地
云南省 保山市
发表于 2016-3-2 2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喜欢逛论坛的这种氛围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1

帖子

115

积分

发表于 2016-3-5 14:46 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冒个泡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0

帖子

108

积分

居住地
江苏省 淮安市
发表于 2016-3-8 1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个115什么活动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快速发帖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微信登录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地摊|摆客中国 ( 陕ICP备19022426号-5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0-9-20 12:48 , Processed in 0.074093 second(s), 40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3 摆客中国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