摆客中国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

微信扫一扫,快速登录

搜索
  • 2565查看
  • 8回复

[人生·理想] 奈何要泼冷水,人家也没要你的鸡血啊

  [复制链接]

3116

主题

4万

帖子

94万

积分

居住地
浙江省 金华市
发表于 2014-4-15 2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为什么总要说实话呢?

说完实话大家都不开心。

有个也不是很熟的朋友加我qq,跟我说:离开广州感觉又回到了原点,独力难支,只有在群里,去你们的空间才能找到支撑的力量


我说:这个不正常啊
不能靠虚幻的力量支撑啊
她说:
精神力量是无穷的啊
我说:
好吧 虽然我不这么认为
她问:
现实力量在哪里?
求解
我说:
哪里有力量,力量就在哪里。 对不起 也许你不习惯我的说话方式哈
我不打鸡血的 只泼冷水 哈哈

说完我就知道,得罪人了,毕竟人家和咱不熟悉,人家也许就是过来很客气的打个招呼,我咋就当真了呢?

不过我补充下背景,这个大姐的年龄比我还大一些,而且在东北。但是她给自己的创业模式是开淘宝卖服装,所以知道我为啥这么说了吧。

本来她在传统领域还有很多的机会的,偏偏去做一个最不适合自己的事情。

淘宝就是80后90后的天下,因为根本就不是我们这个年龄的思维方式。


不是每个摆摊的都是摆客

19

主题

102

帖子

1296

积分

居住地
山东省 济南市
发表于 2014-4-16 0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只是识字而已

2

主题

39

帖子

236

积分

发表于 2014-4-16 0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淘宝真是一个让很多人梦想破灭的地方

35

主题

1557

帖子

3533

积分

居住地
山东省 潍坊市
发表于 2014-4-16 1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刚挂了一个电话,一个充满了激情和迷茫的小伙子,想卖美邦的。
他还要我供货,我了解了他的具体情况后,直接消灭了他好几天以来关注美邦货源的努力,你不能做美邦。

唉,我们这样的算是悲天悯人么?
这就真是积德么?
我们凭什么剥夺别人犯错误的机会呢?

点评

对 你说的对 我们不能剥夺其他人的梦想 从此以后 我多鼓励 因为即使失败 也好过从未开始 我们自己何尝不是曾经也正在摔的遍体鳞伤呢 可是 我们自己后悔过吗?没有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4-16 19:45

15

主题

1158

帖子

3793

积分

居住地
广东省
发表于 2014-4-16 1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啥我从广州回来没低落呢?

点评

因为你的工作原因 你看过太多的真相了 可惜很多朋友还是活在幻梦中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4-16 19:44

3116

主题

4万

帖子

94万

积分

居住地
浙江省 金华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4-16 1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焚城 发表于 2014-4-16 14:48
为啥我从广州回来没低落呢?

因为你的工作原因 你看过太多的真相了

可惜很多朋友还是活在幻梦中
不是每个摆摊的都是摆客

3116

主题

4万

帖子

94万

积分

居住地
浙江省 金华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4-16 1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emmynono 发表于 2014-4-16 13:21
我也刚挂了一个电话,一个充满了激情和迷茫的小伙子,想卖美邦的。
他还要我供货,我了解了他的具体情况后 ...

对 你说的对 我们不能剥夺其他人的梦想

从此以后 我多鼓励 因为即使失败 也好过从未开始

我们自己何尝不是曾经也正在摔的遍体鳞伤呢

可是 我们自己后悔过吗?没有!
不是每个摆摊的都是摆客

48

主题

869

帖子

3919

积分
居住地
山东省 滨州市
发表于 2014-4-16 2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大  我就说 你就干不成奸商  我都秒货了 还在苦口婆心的劝我 能不能消化 不行  就放弃云云......
其实 这是优点    你说你总泼冷水  我感觉还是这样真实
记得刚开班的时候  我天天拿项目找你  
一天好几个
如果  你不泼冷水
我早就惨不忍睹了

这不是冷水
这是事情的本质!
只是你赤露露的说了出来
而某些所谓的大湿  不说而已!

唉  我们心灵的XXX   

9

主题

283

帖子

2808

积分

居住地
湖北省 武汉市
发表于 2014-4-16 2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从广州回来!
精神状态就像打了鸡血似的,同学、家人都认为我着魔了,但是我很清醒,因为我要赶超大家的进度!
目前我的状态是:安心上班+下班周末空闲时间摆摊卖丝袜+结交摊友、朋友,吸收与整合周围资源+看书(商业思维方面)

所有的动力源于自己,所有的精神粮食也源于自己。

快速发帖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微信登录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地摊|摆客中国 ( 陕ICP备19022426号-5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0-10-21 03:43 , Processed in 0.070275 second(s), 40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3 摆客中国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