摆客中国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

微信扫一扫,快速登录

搜索
  • 6552查看
  • 26回复

[货源发布] FBL9月19日更新的部分款式展示

  [复制链接]

3114

主题

4万

帖子

94万

积分

居住地
浙江省 金华市
发表于 2015-9-19 0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FBL(翡百莉PHIBALAY)的部分新款更新。

因为这些天全体都在选款、生产和配货,所以很少有时间更新款式,最近调整了结构,去掉了299的价位,增加了799的价位,这也是根据市场反馈做出的决定。

还有从市场反馈看,只要是长款就基本都好卖,因此在款式上也是尽量照顾到长款的配比,其他元素上也都是今年流行的元素,比如香奈儿的元素,chloe的元素等等,翡百莉的特点就是全部来自市场选款,紧跟流行风尚,同时辅以超低价格。

之前咱们很多销售商反馈说咱们是不是太便宜了,一样的隔壁摊位卖120的咱们才卖69,不过翡百莉本身就是定位老百姓买得起的快时尚,还有翡百莉的策略是依靠地摊特卖来增加粉丝,所以高性价比是我们不会放弃的原则。

今天更新了部分新款,因为是给批发商看的,所以我们全部简单实拍,不做专业处理,所以没法和淘宝那些模特美女比,但是东西是实打实的。

翡百莉的价位不对外公开,具体可以联系客服微信876086086了解,初期投入也不是很大,有5000元就差不多可以开始,但是重点是这是一个长期的项目,建议打算长期发展的朋友选择。

下面更新一些图片,反正建议零售价最高的是79元的。

翡百莉的利润比115系列低。

翡百莉(FBL)系列支持调换货品,支持发展代理,提供帐篷、易拉宝、工作证、工作服等辅助工具,具体联系客服微信876086086

IMG_0055.jpg

IMG_0056.jpg


IMG_0075.jpg
IMG_0076.jpg
IMG_0077.jpg
IMG_0078.jpg
IMG_0070.jpg
IMG_0071.jpg
IMG_0072.jpg
IMG_0073.jpg
IMG_0074.jpg
IMG_0064.jpg
IMG_0065.jpg
IMG_0066.jpg
IMG_0067.jpg
IMG_0069.jpg
IMG_0058.jpg
IMG_0059.jpg
IMG_0060.jpg
IMG_0062.jpg
IMG_0063.jpg
IMG_0051.jpg
IMG_0053.jpg
IMG_0057.jpg
IMG_0044.jpg
IMG_0046.jpg
IMG_0048.jpg
IMG_0049.jpg
IMG_0050.jpg
IMG_0037.jpg
IMG_0038.jpg
IMG_0040.jpg
IMG_0041.jpg
IMG_0043.jpg
IMG_0024.jpg
IMG_0029.jpg
IMG_0031.jpg
IMG_0033.jpg
IMG_0035.jpg
IMG_0020.jpg
IMG_0021.jpg
IMG_0022.jpg
IMG_0012.jpg
IMG_0013.jpg
IMG_0014.jpg
IMG_0018.jpg
IMG_0019.jpg
不是每个摆摊的都是摆客

9467

主题

9878

帖子

4万

积分

居住地
湖北省 武汉市
发表于 2015-9-19 1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继续更新某宝图,同款某宝好几百呢,偷着乐吧
a (9).jpg

a (8).jpg

a (7).jpg

a (6).jpg

a (5).jpg

a (4).jpg

a (1).jpg

a (2).jpg


我是管理员小坏,摆客中国武汉站官方唯一认证千人QQ群:138477091  缘起缘落相聚摆客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114

主题

4万

帖子

94万

积分

居住地
浙江省 金华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9-19 0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意款式的、做商超特卖展销会的、做夜市步行街的等等

建议选择这个系列而不是115

当然 农村集市 翡百莉也有2000+的成绩

城市摊位的话有5000+的成绩

目前从26号以来,补货最多的已经补货达到了将近20万元(他们有三个摊位)。

所以我们希望有实力想长期发展的朋友联系我们,如果只是小打小闹,还惦记着妈妈不让老婆不让的,在今年的经济形势下还是老老实实上班吧。

今年的经济形势的确不好,比如翡百莉今年卖2000的,去年的话肯定是5000以上的。

在这个情况下,不能坚持的还是不要进来趟这个浑水了,因为翡百莉不允许低于我们的市场建议零售价处理的。
不是每个摆摊的都是摆客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3114

主题

4万

帖子

94万

积分

居住地
浙江省 金华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9-19 0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145950rsxfzhkwh93339ss.png.thumb.jpg

客服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可加

了解价格体系和代理政策
不是每个摆摊的都是摆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0

帖子

997

积分

居住地
浙江省 金华市
发表于 2015-9-19 0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一个款我有在卖,5个花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6

帖子

303

积分

居住地
江苏省 徐州市
发表于 2015-9-19 06:57 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好啊,挺漂亮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6

帖子

303

积分

居住地
江苏省 徐州市
发表于 2015-9-19 06:58 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关注你们这个很久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64

帖子

673

积分

居住地
湖南省 长沙市
发表于 2015-9-19 0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看好FBL,我家那位一直在说我为什么不上FBL,我觉得吧新手先卖下115挺好,毕竟价格优势在这里,质量也挺好,也是一个上手的过程,接下来准备大卖FBL...

点评

我也是这么想的  发表于 2015-9-20 23:3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8

帖子

283

积分

居住地
湖北省 武汉市
发表于 2015-9-19 09:09 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就想问问fbl的大神,就目前而言顾客是年轻人多还是中年人居多?

点评

年轻的反应也不错 有客户在大学城卖的 当然 这个年龄跨度还是比较大的 涵盖大部分成年女性 地摊不能做太个性化的产品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-9-19 13:2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114

主题

4万

帖子

94万

积分

居住地
浙江省 金华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9-19 09:13 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补充几个模特图,陆续更新
image.jpg
image.jpg
image.jpg
image.jp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6

帖子

98

积分

居住地
四川省 德阳市
发表于 2015-9-19 1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问这一批货的拿货价是多少?

点评

具体问客服微信 876086086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-9-19 11:2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01

主题

8135

帖子

29万

积分

居住地
北京市 朝阳区
发表于 2015-9-19 1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摆客2012 发表于 2015-9-19 11:24
请问这一批货的拿货价是多少?

具体问客服微信 876086086
请大家注意发帖选择相应的版块 无内容的帖子最好还是不要发了 问问题的请把问题在标题表述清楚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01

主题

8135

帖子

29万

积分

居住地
北京市 朝阳区
发表于 2015-9-19 1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扬帆启航 发表于 2015-9-19 09:09
我就想问问fbl的大神,就目前而言顾客是年轻人多还是中年人居多?

年轻的反应也不错 有客户在大学城卖的 当然 这个年龄跨度还是比较大的 涵盖大部分成年女性 地摊不能做太个性化的产品

点评

无论你是18岁的小妹还是40岁的大姐穿上FBL你就是男人们心中的女神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-9-20 22:22
请大家注意发帖选择相应的版块 无内容的帖子最好还是不要发了 问问题的请把问题在标题表述清楚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82

帖子

1262

积分

居住地
浙江省 杭州市
发表于 2015-9-19 1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年的经济形势是什么样的?求指点,今年摆摊的换了很多人。不想办法不改变是不行了。

点评

经济形势这个大家都应该深有体会啊 生意不好做了嘛 所以只有选择更好的产品 更好的服务才行 或者走向另一个极端就是更便宜的商品 两者必选其一 中间状态会死掉的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-9-19 15:0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114

主题

4万

帖子

94万

积分

居住地
浙江省 金华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9-19 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amazonfrog 发表于 2015-9-19 13:36
今年的经济形势是什么样的?求指点,今年摆摊的换了很多人。不想办法不改变是不行了。 ...

经济形势这个大家都应该深有体会啊 生意不好做了嘛

所以只有选择更好的产品 更好的服务才行

或者走向另一个极端就是更便宜的商品 两者必选其一 中间状态会死掉的
不是每个摆摊的都是摆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114

主题

4万

帖子

94万

积分

居住地
浙江省 金华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9-20 09:53 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说115是中老年,翡百莉是中青年,和款式价位都有关系,115是因为性价比而购买,翡百莉是因为款式而购买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主题

40

帖子

705

积分

居住地
广东省 东莞市
发表于 2015-9-20 1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这里活跃的唯一哥,真的是唯一吗?还是他的员工???????

点评

真的是他 他是勤劳的 小公牛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-9-20 16:15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30

帖子

535

积分

居住地
山东省 济南市
发表于 2015-9-20 1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菜鸟在我后 发表于 2015-9-20 13:44
在这里活跃的唯一哥,真的是唯一吗?还是他的员工???????

真的是他 他是勤劳的 小公牛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

主题

361

帖子

1675

积分

发表于 2015-9-20 1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些衣服确实不错   这个只是加盟了   FB的人才能拿吗?

点评

拿货就是加盟 加盟就是拿货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-9-20 20:2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114

主题

4万

帖子

94万

积分

居住地
浙江省 金华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9-20 2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2195730 发表于 2015-9-20 18:14
有些衣服确实不错   这个只是加盟了   FB的人才能拿吗?

拿货就是加盟 加盟就是拿货
不是每个摆摊的都是摆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快速发帖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微信登录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地摊|摆客中国 ( 陕ICP备19022426号-5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0-9-27 14:46 , Processed in 0.079262 second(s), 45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3 摆客中国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